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

A Game of Thrones - A Dance with Dragons 權力遊戲:魔龍的狂舞

較早前推出的第二版 Game of Thrones The Boardgame ,推出了一盒人物咭牌的擴展,而當中包含了一個全新的地圖起始設定,亦即係話,第二版的Game of Thrones 加上擴展,可以有2個不同的起始布局。


第二版的Game of Thrones 與第一版的起始布局一樣,FFG說是依據冰與火之歌的第一及第二章所布置,而擴展的布局則依據第五章 - 魔龍的狂舞所布置,而目前,劇集只播到第三章 - 劍雨的風暴,所以從此布局,或對劇情的進展會略知一二。

轉自BGG

我未有查證黃色是否仍然代表拜拉席恩,但黃色係原據地實力以大減,並且大軍在北方,到底有何目的呢?另外提尼爾家族既勢力已包圍住君臨,而黑章魚葛雷喬伊勢力亦不少,似乎在劇集中甚少出場既佢地即將大有發揮,另外史塔克仍然守住奔流城,依乎同有機會同紅獅休戰?呢章叫得魔龍的狂舞,唔通"KA LE屍"佢控制唔到長大後既龍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