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

Talisman 聖符國度 第二擴 黑暗地牢 推出!

Talisman 二擴 Dungeon Expansion中文版 聖符國度:黑暗地牢 終於推出了!
此擴展包括1個地下城的版圖用以放在主板圖的一角,玩家現在有新的地區可以探索了。

地下城的遭遇咭牌亦會從地下城咭中抽取,共128張!當然重有新的法術咭。

另有5個新的角色加入,由於有新既地區,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原版遊戲玩家上限6人既設定。

英文版的 Talisman:Woonland 最近亦已推出,對鐘意呢隻Game既朋友來說,中文版的黑暗地牢推出正是時候,我覺得4個版圖擴展中(Dungeon,City,Highland,Woodland),這個地下城是我最想收的擴。

原先我希望會出細擴,因為我想要新的結局方式,而呢個擴對我最大的挑戰係唔夠位玩,故目前未必會入手住,希望出版商加速出擴的速度吧!

原版遊戲介紹:
http://talkboardgame.blogspot.hk/2013/11/talisman.html
一擴 死亡之神介紹:
http://talkboardgame.blogspot.hk/2014/03/talisman-reaper.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